教學宗旨

  樂毅秉持 “專心、專注、專業”  三大宗旨,培育每一位學生。我們相信每位同學都可以在興趣中建立溝通的自信並發展不同的潛能。
  我們亦定當精益求精,讓每位家長都能夠放心把孩子交給我們,令他們學有所成並說得一口流利的普通話!

 

專心
樂毅的課程設計是經過多年的研究和總結,我們在實踐中不斷的改進,在教學中融合故事、創意、遊戲等元素,讓小朋友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下學好普通話。

 

 
專注
樂毅秉承「因材施教」的教育方針,我們明白每個小孩都是獨特的,發現和利用他們自身的性格特徵,讓每一個孩子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專業
樂毅的教育團隊之根本「用心教書,用愛育人」。每一位老師在具備專業的普通話基础前提下「盡職盡責,傳道授業」。這是我們用人計劃持久不變的原則和理念。

公司背景

  樂毅普教室(下簡稱樂毅)為香港樂裕集團旗下的一個教育項目。樂裕集團通過天使基金,投資國內外超過25年,主要投資於金融保險,健康護理,教育培訓及市場營銷等各方面。當中教育項目為集團其中一個重要發展板塊。樂毅憑藉集團在國內外的相關教育項目經驗,致力透過連繫和培訓普通話為母語的高質素人材,共同創造一個全新概念的普通話教育平台。提升香港下一代普通話及語文水平,傳承中華文化。

項目簡介

  樂毅普教室,與各區學校及教育機構合作,建立普通話教學課程平台,開發設計針對幼稚園及小學學生多元智能及普通話語言發展需要的課程
  樂毅的教學團隊,成員勻操流利普通話或以普通話母語爲主,所有老師均獲得國家語委頒發的普通話水準測試二級甲等以上優良成績。資深成員更具備多年普通話教學經驗、持有專業師範學院本科、碩士學位。
  樂毅的專項教育基金,保障教學團隊能夠進行培訓進修,使他們的教學能力不斷提升,同時能夠更好的發揮所長。我們通過創新及系統化的教學課程,力求為香港新一代學生帶來更專業的普通話教育。